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城关镇召开2016年度环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年01月17日 10: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卫工作管理水平,增强市民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工作。近日,高台县城关镇召开2016年度环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城关镇主要领导、分管环卫工作领导、环卫大队全体干部以及193名环卫工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环卫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通报了环卫工人千分制考核情况,对过去一年在环卫工作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集体和1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2017年我镇应加大环卫工作奖惩力度,继续实施环卫工作千分制管理,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广大环卫工人要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维护高台对外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环卫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环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破城市管理难点,明确环卫工作重点。全镇上下必须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一如既往推进“靓丽城镇”建设;继续强化干部职工管理,健全环卫长效管理机制。要认真落实好目标责任制,落实好督查检查制度,落实好环卫队伍奖惩关爱机制,建立好应急处置机制,开创环卫工作的崭新局面。(万晓玲)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