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召开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16日 15: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全面落实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月12日晚上,民乐县召开2017年春运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春运工作。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运管所领导出席会议,县运管所职工、交警大队民警及2家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客车驾驶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支部书记葛光祖通报了2016年客运驾驶员违法记分情况,大队长张登毅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与2家客运企业签订了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泰通公司、西运集团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认真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创建祥和、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严格落实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和责任;三是要自始至终加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春运期间,安监、交警和运管部门要组成联合检查组,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把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牢、抓好,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要求,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规定,隐患排查到位。要做好冬季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加强与气象部门的配合联动,及时掌握、发布春运期间天气状况,消除安全行车隐患,确保运输畅通。要切实维护好广大旅客合法权益,坚决杜绝借春运之机乱涨价、乱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积极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公安、运管及各客运企业要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举措,为旅客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郑晓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