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公安局六坝派出所积极救援一起交通事故

2017年01月15日 09:1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2017年1月14日0时10分,民乐县六坝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110指令:有一辆车牌号为甘GS3386的银灰色小轿车,在行驶至丰六路六坝镇韩武村路段发生侧翻,车辆掉入路边排水沟中,车上人员受困,请出警处置。

  接到指令后,六坝派出所立即安排部署人员、车辆前往事发现场,开展救援工作。通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在确定车内乘坐人员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将车内人员安全送至六坝镇宾馆内住宿,并将事故车辆运到附近修理厂进行维修。

  在此次交通事故现场救援工作中,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全力以赴,妥善处置,受到了当事人的再三感激,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赵典仁)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