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云太极养生文化传播中心举行迎新春联谊会

2017年01月09日 11: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元月7日,张掖市云太极文化传播中心50多名拳友欢聚在回味阁共同举行迎新春联谊会。

  张掖云太极养生文化传播中心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发展学员800多人,上有年过古稀的老人,下有不足十岁的孩童。学员们通过练太极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素养。云太极以“弘扬国粹,传播太极,追求健康,共建和谐”为宗旨,把太极“和谐、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给学员,让健康惠及每一位拳友,让和谐撒满张掖大地。

  联谊会上,表彰奖励了优秀学员,并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和文艺节目。(付聪林)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