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摄影作品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全国摄影艺术大展

2016年12月09日 15: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以“守望·相连”为主题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全国摄影艺术大展在连云港市美术馆开幕,张掖市做为国内17座“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摄影艺术大展,并选送了30幅优秀摄影作品在本次摄影大展上展出。

  丝绸之路摄影艺术大展首开“一带一路”全国摄影展览先河,旨在通过艺术摄影的视角,将“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独特而绵长的历史文化、激动人心的社会发展连接起来,荟萃展出来自“一带一路”沿途城市优秀的摄影艺术作品。三年来,丝路大展作品通过国内巡展、派往驻外使领馆展出、登上首都机场“文化国门”等,产生着持续不断的影响力。张掖市受邀参加此次摄影展,也将张掖独特的民族风情、丰富的人文景观以摄影艺术视角展示到了全国,显示了丝绸之路文化的无限魅力,加深了新丝绸之路沿线各地区之间的人文交流。(张掖市文广新局艺术科 王雅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