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山丹培黎学校开赛

2016年12月09日 09: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5日,2016年张掖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山丹培黎学校正式开赛。

  大赛共设置13专业大类,61个赛项,其中增设“创业创新”、“传统文化传承技艺”两个大类6个赛项。本次比赛结果,将成为直接遴选2017年省级技能大赛选手的依据。山丹培黎学校赛点承办文化艺术、信息技术等7个专业大类、13个赛项的竞赛工作。

  山丹培黎学校自建校以来,秉承路易•艾黎“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办学宗旨,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着力加大实训基地建设和设备更新。近几年,共筹集和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购置新型实训设备2700度台件,建成了一座省级开放式共享型实训基地。重点对学生开展机械、机电、汽修、电子信息类专业培训,同时向周边地区中学、中职学校开展数控技术和电子信息技术方面各项实训,面向社会人员开展数控技术和电子信息技术培训等项目。

  插花评委民乐教师单永生说:“我们这是2016年张掖市重点职业技术学校艺术插花现场,我是这次评审组的组长,我们这一组一共有三名裁判、20名选手,我们裁判本着公平、公正态度和认真学习,认真裁判的原则,公正执法、公正裁判,争取让每一个同学、每一个选手水平能真实反应出来。 ”

  张掖市职业中专学生魏融说:“我是来自张掖市职业中专同学,今天我参加项目是五项全能,早上参加项目是舞蹈,这次比赛我希望我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能和各县的各位同学技艺和技能方面的交流。 ”

  山丹培黎学生王蓉说:“本次技能大赛在我们培黎学校作为分赛点举行,我作为一名培黎学习倍感荣幸,昨天我参加的项目是文秘技能,更不同的选手切磋交流,在总结中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也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山丹记者站何育潮)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