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地震局第一时间现场排查 “12.8”地震情况

2016年12月09日 09: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2016年12月8日8时10分,在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北纬38.94度、东经99.33度)发生一次Ms3.9级地震,震中位于肃南县大河乡西岔河村,本次地震距肃南县城28.5公里。地震发生后,肃南县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系统应急预案,在县政府副县长的带领下前往现场,会同市地震局考察组,于当天10时第一时间到达肃南县大河乡检查。

  检查组在大河乡的配合下,立即开展现场调查,并向市地震局、县委、县政府汇报调查到的灾情,提供第一手现场资料。市、县地震局现场考察队对大河乡大滩村、东岭村、西岔河村等进行考察。大河党委、政府先期派出5个工作组,协同村干部,对18个村、1个社区的重点区域进行了逐一摸排,在这次考察活动中工作积极主动,做了大量的工作。本次地震大河乡震感强烈,红湾寺镇、马蹄乡、康乐乡、白银乡有震感。部分砖木、土木房屋出现轻微裂缝,公共基础设施没有遭受损失,没有人畜伤亡。(肃南县地震局)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