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村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走访实践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16: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村根据县委决策部署和镇党委要求,在全村扎实有序的开展以“三树三比三提”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走访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村党支部多方谋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并且制定学习计划和推进计划。召开专题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县镇动员会议精神,明确了这次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凝聚共识,把贯彻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走访活动的热潮。号召村“三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把“三树三比三提”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切实增强服务发展水平,推进全村各项事业健康平稳发展。会后驻村指导组就开始走访,主要对离任村干部、人大代表、党代表、老党员、精准扶贫户、产业带头人等人员进行走访;着重对村“两委”班子、村干部及本村产业今后的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群众进行了交谈。(李磊国)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