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新墩镇圆满完成“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验收工作

2016年12月02日 10: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日,新墩镇召开柏闸村、双塔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验收工作会,甘州区财政局、减负办领导参加验收。此次项目验收主要采取现场查验工程、查阅软件资料、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的方式进行。项目验收组对照项目申报计划,仔细查看现场工程项目数量、质量,听取了两个村委会主任、施工方代表就所在村项目基本情况以及群众筹资筹劳情况的汇报,各村的三个小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履职情况接受了现场问答。此次完成验收的柏闸村、双塔村两村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投资总额1221200元,其中群众筹资筹劳610600元,计划申请财政奖补资金610600元。

  该文化广场项目的实施,丰富了农村乡镇广场文化,满足了农村文化生活需要,有利于开展民间自娱性文化,如村头街尾的扭秧歌、广场舞、健身操,演唱会等。这种自娱性广场文化满足了农民群众精神生活的需求,起到了调节身心,陶冶思想情操,增进人际交往的作用。 (新墩镇 代英)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