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霍城司法所结合双联“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

2016年12月02日 10: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贯彻落实当前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拓展双联行动。连日来,山丹霍城司法所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的同时,开展为期半月的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活动。

  该司法所把疏导群众情绪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针对征地拆迁、邻里纠纷、赡养纠纷和婚姻纠纷等多发矛盾,广泛宣传《征地拆迁安置办法》、《婚姻法》、《继承法》和《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深入开展双联行动“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尽可能减少矛盾发生根源。

  在入户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不同家庭、不同类型矛盾纠纷,分门别类归纳统计。对梳理出来的矛盾纠纷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逐一制定化解方案,落实化解责任、措施、时间,切实把问题解决在早、处理在小。至目前,排查化解民事纠纷6起,其中婚姻家庭纠纷2起,邻里纠纷和其他纠纷4起。(钱宝成)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