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新坝镇大学生村官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12月01日 16: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坝镇党委要求该镇大学生村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推动全镇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该镇大学生村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主动,带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同时立足岗位实际,经常下村入户,在党员农户家中面对面开展宣讲活动;针对外出流动党员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情况,村官们利用“互联网+”建立党员学习交流微信群、QQ群,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方便、快捷的传到外出流动党员手中,使他们随时获取信息,了解相关政策。对于一些体弱多病、出行不便的老党员,村官们主动“送学上门”,让每一位党员都参与到“两学一做”教育中来,确保了学习教育全覆盖。至目前,该镇大学生村官已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次,交流研讨5次,开展宣讲活动13场(次),有效的推动了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王磊)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