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六坝镇王官村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年11月30日 16: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根据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民乐县六坝镇王官村扎实开展了安全和生产大检查活动,及时排查和整治了一批安全隐患和问题,有力地保障了农村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针对本村存在的安全隐患,该镇对村内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学校食堂及街道堆放柴草等重点环节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死面。对道路存在的隐患及时上报;对学生宿舍、食堂,消防进行安全检查;对出售爆竹等易燃易爆个体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和严查农用车、三轮摩托载运学生的行为;对村内道路两旁以及农户门前面的柴草堆进行清理,避免火灾发生。针对学校食堂、宿舍等人群集中地,要求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各方面的安全工作,配备灭火设备,安装安全消防检,并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建立安全警示牌,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针对爆竹销售户货物存放不规范,要求没有经营许可证立即停业经营。有证的配备灭火剂、分类规范存放好货物,以免引起火灾。经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村内群众的隐患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了我村生产生活秩序,保障了全村的安全稳定。(尚伟)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