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大气办约谈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部门乡镇街道

2016年11月30日 15: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9日,张掖市大气办分别约谈了甘州区国土局、新墩镇、长安镇分管领导和甘州区东街、南街、西街、北街、火车站街道主要负责人,督促其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要求,严格落实监管职责,确保整治工作尽快取得实效。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以后,市、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甘州区国土局、新墩镇、长安镇和甘州区各街道办事处虽然也采取了措施,工作取得一定进展,但在市大气办组织开展的督查工作中,也发现存在着一些裸露场地污染整治工作进展缓慢、整治措施落实不全面、不彻底;一些裸露场地污染整治工作还未开展的问题和一些小区、庭院、企业、村社夜间有随意焚烧垃圾落叶的现象,这些单位和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薄弱环节,问题较为突出。

  市大气办在约谈中要求,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措施落实;区国土局和相关乡镇对裸露场地污染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和时限要求,逐个地块抓实抓细,确保整治工作无遗漏、无盲区;各街道办事处要开展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化监管作用,对随意焚烧垃圾落叶行为开展高频次、全方位的监督检查,确保监管不留死角,坚决杜绝随意焚烧垃圾落叶现象;相关单位、乡镇和街道要严格执法监管,严肃责任追究,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到位。

  区国土局、新墩镇、长安镇分管领导和甘州区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这次约谈指出的问题客观存在,将诚恳接受,深刻检讨,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强化整改,狠抓落实。同时举一反三,迅速行动,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张掖市环境保护局  杨继荣)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