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永固镇全力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任务

2016年11月30日 15: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永固镇计生办高度重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积极行动,精心安排,充分发挥计划生育服务网络优势,积极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使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任务得以全面完成,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覆盖率、知晓率和参与率,降低了出生缺陷婴儿的发生风险。

  该镇党委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优质服务暖民心工程的重要内容提上议事日程,并成立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利用婚育学校和村级党员活动室,为育龄妇女进行孕前优生健康知识培训。同时,印发免费孕前健康检查宣传册、刷写宣传标语。通过入户摸底,对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育龄夫妇确定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对象,摸清目标人群底数,有针对性地开展优生健康检查知识咨询、宣传工作,引导、督促和组织目标人群自愿接受孕前健康检查。同时进行健康教育与指导,提高他们的优生优育意识和能力。(雷翔天)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