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倪家营镇坚持创新驱动促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6年10月28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倪家营镇坚持把创新摆在全镇经济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培育新业态、激发新活力为目标,深化农村改革,盘活资源要素,打造创业创新平台,着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该镇以全面市场化为目标,积极盘活农村资源要素,有序推进农户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和宅基地、日光温室、林权和养殖场区产权登记发证工作,进一步拓宽了群众的融资渠道;以“创业致富、创业带富、创业共富”为主要内容,全面实施创新创业工程,全力打造梨园新村、民俗文化村和七彩镇等创业创新基地,积极探索实践“互联网+旅游”新模式,以南台村为依托,积极谋划打造旅游电子商务示范村。至目前,全镇累计发放农村“五权”抵押贷款1155万元,培育出以丹霞老雷为代表的新型旅游经营户64家,发展“双创”典型13户,全镇9个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正常规范运行。(朱建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