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平川镇开展“三学三提升”活动助力“两学一做”

2016年10月28日 09:5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临泽县平川镇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三学三提升”活动,健全完善学习机制。通过领导带头,干部职工全员参与,进一步提升自我学习、自我发展的能力,提升督促检查、贯彻落实的能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学习氛围。

  学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做懂政策的明白人,通过干部全员参与村级低保评议、村级换届选举、农村土地确权等工作,让所有干部学习各类惠民政策及相关的业务知识,提高干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水平,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拓展视野,广泛涉猎,全面提升知识素养。

  学先进典型,提升工作水平。利用“七一”系列活动、村级“五星文明户”评选等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及先进单位,以鲜活的榜样,学习引进工作制度、工作方法、工作作风,激励干部从点滴小事做起,规范言行,改进作风,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学法纪规定,提升工作执行力。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提高执行制度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党规党纪,坚持依法行政、按规行事,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违法乱纪行为,养成纪律自觉,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贾彩英)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