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人社局建立工伤疑难案件集体会商制度

2016年10月22日 11: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以来,张掖市人社局建立工伤疑难案件集体会商制度,为工伤疑难案件把脉会诊。

  市人社局成立集体会商小组,专门针对案情相对复杂、法律适用条款有争议的疑难案件,定期不定期邀请市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和社保经办机构等人员工作一起对疑难案件进行会商,必要时邀请市政府法制办、人民法院等部门的人员参加会商。通过不定期召开疑难案件分析会等形式,学习交流工伤保险政策,对全市工伤疑难案件进行集体会商,共同协商研究疑难案件的定性,从而对今后类似案件的认定性质提出指导性意见。通过建立工伤认定疑难案件集体会商制度,最大限度地减少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提高工伤认定案件的准确率。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共受理工伤认定案件466件,其中行政复议12件、行政诉讼11件,行政复议维持率和行政诉讼胜诉率均达100%。(郑海蓉)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