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公安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高台县第十五次代表会议精神

2016年10月21日 09:5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10月18日上午,高台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各队所室负责人及机关队室全体民警职工,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高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上领学了县委书记杨成林在中国共产党高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题目为《坚定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高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是在全县开局起步“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对于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十三五”和2016年工作,实现高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热潮,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高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工作不足、深刻查找原因,紧盯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特别是要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破案会战、严打整治、治安管理、安全防控、反恐防暴、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全面深化平安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整体发展,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确保高台的持续稳定和长治久安,推动高台公安工作长足跨越发展。

  在会后的讨论交流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再鼓干劲,齐心协力,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将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以一种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激情和干劲,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孙玉英)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