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古镇持续深入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09: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近期,南古镇按照省市县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会议要求,各级联户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镇村干部迅速进村入户,走访群众,深入宣传政策、了解民意,有效疏导情绪、化解纠纷,着力解决问题、促进发展。

  按照“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原则,结合贫困户清理核查工作,逐村逐社逐户走访群众确保走访活动覆盖全镇所有村和农户,不留空白。走访过程中,全体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宣传各类扶贫和惠农政策,和群众谈心交流,全面了解掌握群众上学、看病、就业和用水、用电、行路、住房等基本情况和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早日协调解决。通过走访群众,建立工作台账,及时分类汇总,并制定解决措施。特别对农村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空巢老人、五保户、长期患病和智障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众详细记录情况,对照帮扶清单,查看政策落实情况。同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矛盾纠纷等问题,实行销号管理,建立问题台帐,并实行定期回访,跟踪解决。

  通过此次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全体干部同时做好2016年第三季度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入户采集和产业结构调整宣传动员工作,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双联行动取得实效。(赵波)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