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老军乡举办“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演讲比赛

2016年10月20日 10: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鼓舞和激励全乡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美丽和谐新老军建设。近日,山丹县老军乡举办了“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廉政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乡政府机关、老军中心小学、老军卫生院、老军水管所的9名参赛选手围绕廉政主题,引经据典,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表达新时期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个人感悟,从不同角度诠释自己对廉政勤政、为民务实的认识和体会。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党纪政纪教育,促使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律和勤政、廉政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钱守伟 朱芳源)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