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老军乡扎实开展双联“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2016年10月18日 16: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自双联“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开展以来,山丹县老军乡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先后召开双联“大走访、回头看”动员会和推进会,组织双联单位、联户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按照“走访群众全覆盖、排查问题无死角、整改问题抓落实”的原则要求,逐村逐户进行走访,了解村户情况,解决村户所求,扎实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大走访过程中,联户干部深入农家院落、田家地头,与群众亲切交谈,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农资综合补贴、低保、五保、危房改造、大病医疗救助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对贫困人口在饮水、出行、住房、上学、看病、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摸底核查,切实做到家庭信息、经济状况、困难问题等熟记于心,并制定完善帮扶措施。入户干部还积极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及时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至目前,各级联户干部已走访群众950户,排查调解各类矛盾纠纷32起,摸排患大病困难群众40人,制订完善帮扶计划362个,“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陈华春、朱芳源)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