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稔农开展双联”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2016年10月10日 17:22   来源:张掖日报

张稔农赴高台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稔农赴高台县南华镇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当天,张稔农一行先后深入南华镇明水﹑永进两个精准扶贫村,实地查看双联点富民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深入联系户家中,与当地干部和贫困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双联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推动双联行动深入有效开展的措施办法。

张稔农指出,高台县各级党委政府及帮扶单位在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成果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相关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希望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宣传,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的落实,同时围绕双联行动“六大任务”,深入村社﹑农户家中,认真征求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排查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群众思想困惑问题、邻里家庭矛盾纠纷、影响社会和谐稳定问题等问题,充分发挥各级调解组织的作用,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力度,有效进行情绪疏导。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谋划,努力开拓,确保双联行动取得更大实效。(钱斌)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