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出击查酒驾 推动整治常态化

2016年09月28日 17:0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进一步推动严查严惩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于9月27日晚开展整治酒驾常态化统一行动。

  大队结合城区路况和车流量通行的规律、特点,由大队领导带队,出动7个执勤小组,找准切入点,有的放矢地开展违法行为整治。针对饭店、酒吧、KTV等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情况,采取“点、线、面”与“动、静”相结合的巡逻查控模式,确定重点查控路口、重点巡查路段,严查酒驾、无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民警使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对行经各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的车辆进行严格盘查,凡发现涉酒驾驶人迅速取证,固定证据,严格依法从严处罚,震慑违法行为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4人次,检查机动车2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6起(其中涉嫌醉驾3起),无证驾驶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1起,统一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狠刹了“酒驾”之风,为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郑晓梅)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