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扎实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2016年09月28日 15: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近日,肃南县组织开展双联行动“大回访、回头看”活动,要求各级双联单位、联户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迅速进村入户,围绕双联行动的“六大任务”开展回访回看工作,全面走访群众、全面排查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做到走访群众全覆盖、不留空白。

  该县按照不漏一村、不漏一户,有记载、可追溯,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的原则要求,逐村逐户进行走访,了解村户情况,解决村户所求,宣传政策、反映民意,促进生产、疏导情绪、强基固本,推广典型。坚持把反映民意作为双联行动的重要任务,对有特殊困难、邻里不和、鳏寡孤独等家庭及心理有创伤、精神有疾病的群众进行全面摸排,深入了解他们在就学、就医、就业和用水、用电、行路、住房等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全面排查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在危房改造、大病医疗救助等惠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做到家庭收入清、困难问题清、帮扶措施清。并将摸排出的问题,主动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对“双联”行动“回头看”活动不积极、联系群众不深入、掌握情况不扎实、疏导情绪不及时、解决问题不到位的部门单位,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推动“回头看”活动落实到位。(梁生红)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