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公路管理局收费公路管理处扁张所“两学一做”微党课展评齐声说快书

2016年09月23日 15: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打竹板,响连天。各位同志听我言:中华文明千万年博大精深最璀璨,四月花开春潮卷,中共中央号令传,两学一做开新篇,党员干部走在先,立足本职敢作为,先锋引领走在前,最是勤劳公路人,两学一做记心间。”

  9月22日,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纯洁党性、固守纪律规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掖公路管理局收费公路管理处扁张所以齐声说快书的形式积极参加管理局举办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展评活动。该所准备的微党课快书中不仅讲如何推进“两学一做”,还涉及了先锋引领、整治环境、扎实作风等诸多内容,增强了党课的形象性和吸引力,展示了收费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邹瑾)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