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步伐

2016年09月23日 15:1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深秋时节,走近我县农村公路施工现场,轰鸣的压路机、摊铺机声,忙碌的施工人穿梭在各个施工点,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建设,昔日的一道道泥土路,正悄然间变成了一条条宽敞平坦的水泥路。

  为全面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农村公路建设任务。该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年度任务建设总体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推进,对所有建设项目要实行进度倒逼制,按月列出项目建设工程量,按计划制定时间节点,以时间节点要求进度。并严格按照施工要求,精心施工,严格管理,专门成立了农村公路督查领导小组,对关键环节进行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监督,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今年,该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千村美丽”、“一事一议”政府投资等项目,立足全县农村道路实际,全力打通“断头路”、“瓶颈路”,努力实现村村相连,户户相通,纵横交织、四通八达的农村道路网络化目标,让全县的农民群众由此走上了平坦路,坐上方便车,奔向康庄道,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铺筑快车道。至目前,该县今年共计实施农村公路建设121.7公路,现已全面开工,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10月底将全面完工投入使用。(朱坤)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