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农技中心积极开展玉米致死性坏死病专项调查

2016年09月23日 11: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山丹县农技中心结合植物检疫宣传月活动,组织植保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东乐镇西屯村、山羊堡村、城西村、五墩村,清泉镇拾号村和位奇镇东湾村开展玉米致死性坏死病专项调查工作。

  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植物疫情调查方法,认真记载调查地点的海拔和经纬度,依据调查面积,科学布点,详细观察调查对象发生情况和常规病虫害发生为害程度。据调查玉米致死性坏死病在我县尚未发现,常规病虫主要有蚜虫、玉米螟、瘤黑粉病等。(王建梅)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