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陈户镇纳入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乡镇创建计划

2016年09月22日 17: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陈户镇被列为山丹县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乡镇创建对象。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有领导机构、有信息员队伍、有信息服务站、有监测预警网络、有风险地图、有应急预案、有科普计划、有发展机制的“八有”要求,积极开展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乡镇建设,指定专人负责申报工作。目前,该项申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力争在9月25日前完成申报工作。

  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乡镇的建设,将使气象农村基层组织机构不断完善,气象基础设施不断健全,随着气象电子显示屏、“农民信箱”网络、协理员工作平台等的建立,气象灾害信息将能够在第一时间接收并向各村和农业大户发送,大大增强农村抵抗气象灾害风险的能力,提高农村气象灾害防御的水平,减轻各种气象灾害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董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