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6岁小女孩走失 金安苑社区清洁工捡到后找到父母

2016年09月01日 09: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8月26日下午三点,张掖市一社区清洁工在东环路遇到一名与父母走失的儿童,“妈妈,妈妈”一名约6岁左右的小女孩在东环路上边哭边跑,正好遇到金安苑社区清洁工,小女孩对清洁工说:“大妈妈,我和我妈妈走散了,我找不到我妈妈了”,清洁工放下手中的笤帚把孩子领到了仁和广场公厕和公厕管理员一起安慰孩子,让孩子回忆父母的手机号,并询问父母亲的情况及家庭住址,由于年纪小加之孩子找不到家人的急切心情,孩子把父母的电话也记得不太清楚,打了好几个电话都不对,最后经过社区工作人员、清洁工和公厕管理员的安慰,稳定了情绪的孩子,终于想起爸爸的电话,经过电话确认,几分钟后小女孩的爸爸开车赶到仁和广场公厕,社区工作人员核实了父亲的身份,经过孩子确认社区工作人员将孩子交给了父亲。孩子的父亲激动的说“太感谢了!好人还是多,要是你们不打电话我都不知道孩子走失了”。

  类似这样的事情我们的清洁工还遇到很多,在自己工作的路段上、果皮箱他们捡到身份证、银行卡、钱包、汽车、摩托车证件等都会交到社区,社区会通过各种途径找到失主。(周慧玲 黄彩霞)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