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甘州区一司机非法营运被甘州区运管所罚款5000元

2016年08月31日 09: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尊敬的上海浦东游客及关注张掖旅游的朋友们:

  大家好!

  2016年8月20日我们从网上中关注到上海浦东游客在张掖旅游期间因租车与甘G·M8238车主发生纠纷,并被车主强行索要车费的帖子,8月21日甘州区旅游产业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组织旅游、公安、运管、交警等部门展开调查。经查,甘G·M8238车主为陈某,该车辆不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资质,属于非法营运,根据《甘肃省道路运输条例》、《甘肃省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条例》的相关条款,甘州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对该车主陈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给予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陈某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取证,且积极缴清了罚款。

  在此,甘州区旅游产业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长期支持甘州旅游发展的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来自全世界和全国的游客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甘州旅游,为我们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竭力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旅游服务。

  今后我区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坚决打击黑车、黑导、黑社等违法行为。同时还提醒广大游客来张掖旅游期间应选择有相关资质的车辆和旅行社。甘州人民将本着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你们的到来!

  甘州区公路运输管理所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