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区县府街道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2016年08月04日 15: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张掖市区县府街道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县府街全长1.12公里,是我市主城区繁华的主干道,自1997年建成投入使用已有18年,超过设计使用年限,路面出现了破损、坑洼、松散等问题,且雨污、弱电及供水供气管线已不能满足要求。县府街道路改造工程概算投资1473万元,由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组织实施。

  该局高度重视细部署、明确责任抓落实,按照“一项工作、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挖掘时间、机械、人员的潜力,保持出料、施工、监理各个环节的有序结合,保证整个工作链高效运转,错位施工,多点作业,确保了工程如期完工。(陈德洋)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