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张掖资讯  >  张掖文化

“相约魅力肃南 感受裕固风情”校地联合广场文艺晚会精彩演绎

2016年07月25日 10: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22日晚,“相约魅力肃南感受裕固风情”校地联合广场文艺演出在肃南县中心小广场隆重举行。演出由肃南县文广局、共青团肃南县委主办、县文化馆和甘肃中医药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共同演绎,以一台形式独特的演出为全县群众献上了文化大餐。县城居民千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以歌舞表演为主,共安排13个节目,所有节目形式多样、贴近百姓、精彩纷呈。

  当日晚19:30分,整场演出在肃南老年大学的服饰表演《牧人》中来开了帷幕,七月正值旅游旺季,独特华丽的裕固族服饰登场,迎来了场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中医药大学的拉丁舞《夏日烈火》动作优美,激情四射、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古典舞《致青春》民族舞《欢乐中国年》《雪域踢踏》一个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欢快热烈、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一步丰富了该县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使甘肃中医药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来肃南,简直是太奇妙了,裕固族人民真的好热情,我们的实践队学到了很多知识。感谢肃南县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锻炼的平台”甘肃中医药大学实践队队长说。

  据了解,此次甘肃中医药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是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坚持群众路线,用心体会国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实践中砥砺品格,成长成才。为支持和帮助甘肃中医药大学同学的此次实践活动,肃南县文广局、共青团肃南县委、县文化馆积极配合,沟通,为此次大学生演出提供舞台、道具,做出了充分的准备。(肃南县文广局 贺蕊)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