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2016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趣味活动乐游人

2016年07月24日 09: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7月23日,2016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在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景区如期举行。活动期间,各地游客及景区周边村民欢聚一堂,共同参与障碍运球接力、跳绳比赛、百发百中等趣味比赛,让景区很快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各游戏场地,众多游客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掌声、加油声不断。许多游客还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留下这精彩一瞬,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游客张涛说:“今天,我来扁都口旅游,观看了精彩的民歌比赛,还参加了趣味游戏活动,获得了奖品,我非常的高兴。”(王元姣)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