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6年08月01日 16: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7月21日至22日,张掖市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培训班,通过观摩考察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就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再总结、再推进。六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市直及省属驻张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21日,培训学员一行先后来到临泽河西民俗博览园、倪家营镇黄家湾村,高台西街小学、县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甘州区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成学校等地,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的形式,对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部分典型、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培训班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六县区部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典型的经验、特色做法交流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摩学习,收获颇多,启发很大,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把所学经验、所受启发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能力;要立足单位实际,创新工作载体,打造特色品牌,注重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开创工作新成效,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思想动力和支撑。(文/钱晓萍 图/赵燕丹)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