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三带头”推动“两学一做”

2016年07月22日 16:0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张掖:“三带头”推动“两学一做”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掖市以机关党员“带头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精神,带头提高素质、推进中心工作,带头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为抓手,引导各级机关树标杆、作示范、当表率,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学在前,在深化认识上树标杆。全市各级机关带头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讲台,讲好党课。在此基础上,在市级机关统一组织开展书面知识测试、现场知识竞赛、理论征文等学习活动,并依托单位网站专栏、手机短信微信等平台,组织党员在线开展学习,有效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

  做在前,在优化服务上作示范。全市各级机关广泛组织开展“我

  为张掖发展献一策”“我为单位工作进一言”等活动,全面落实机关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结合联村联户、精准脱贫和机关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不断深化机关党组织“两联系一共建”机制,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改在前,在解决问题上当表率。全市各级机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查摆问题2500多个,即知即改1200多个。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严肃党支部换届纪律,督促指导45个机关党组织完成换届改选。严格正风肃纪,查处机关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等党政机关“庸懒散软”问题10起,给予组织处理11人,有力促进了机关作风转变。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