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赛区选手来张观摩

2016年07月22日 11:08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7月21日,参加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甘肃赛区决赛的部分参赛选手来张掖市进行观摩考察,与本地企业、青年创客交流创业经验,共享创新成果。

  当天,观摩考察团先后来到张掖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创业创新基地、七彩镇创业创新基地、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文化旅游产业园、临泽县河西民俗文化旅游村、肃南县冰沟丹霞文化旅游产业园、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参加此次观摩考察活动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张掖风光秀美,资源富集,创业环境优越,此次考察令人感触很深,特别是对在政府精心规划和培育下,张掖青年创客全身心为创业理想而奋斗的事迹印象深刻,希望今后能在张掖挖掘更多的创业发展机会,为张掖本地经济发展增添更大活力。(陈海 乔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