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妇女创新示范园揭牌和手工创意大赛启动

2016年06月30日 15:10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县妇女创新创业示范园揭牌暨手工编织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康清为示范园揭牌

  中国张掖网讯:6月30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肃南县妇联和河西学院宣传部主办,六县区委宣传部、妇联、玉水苑管委会协办的市县妇女创新创业示范园揭牌暨手工编织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滨河新区玉水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为示范园揭牌并宣布设计大赛开赛。

  据了解,我市妇女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各级妇联组织围绕“精准扶贫脱贫、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整合“双创”和精准扶贫政策,引领城乡妇女投身“三大产业”发展,集中打造的示范基地。市妇联、肃南县妇联发挥本县优势民族特色率先在全市建起以萨茹娜民族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为引领的妇女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基地中整合了全市民族民间民俗手工编织产品,蕴含了城乡妇女的美好祝福和心愿。它的建成运营将成为引领带动城乡妇女脱贫致富、创业增收的新引擎。举办“魅力巧手·指尖风采”全市手工艺编织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目的是为了补强我市产品创意设计特色不显、文化内涵缺乏、销售渠道不畅等短板,以此促进手工编织产业持续发展,为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助力添彩。(王菲)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