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出台"个转企""小升规"若干政策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2016年06月24日 15:4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日前,张掖市政府出台了《张掖市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若干政策》和《张掖市支持小微工业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若干政策》,这些政策的出台形成了一系列互为支撑、紧密联系的优化小微企业成长环境的政策措施,保障了张掖小微企业成长转型,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了新的政策引擎。

  “个转企”若干政策通过税费减免、财政支持、低门槛准入、金融支持等方式,鼓励引导全市个体工商户向现代企业转型,同时“个转企”后,企业也视同为初创型小微企业,按照《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若干扶持办法》享受“五免一补”优惠政策。

  “小升规”若干政策对首次升规的小微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在税收缴纳、社保缴费等方面进行相应的财政补助。为激励企业主动升规,引导我市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市政府进一步明确了金融扶持、公共服务、人才保障等领域中对升规企业的扶持政策。

  以上政策,是政府为加快民营经济转型跨越、激发市场经济内在活力的利好举措,也体现了张掖市将优化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作为经济改革的发力重点。优的政策、好的服务、宽松的环境势必对培植企业信心、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许文珍)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