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6年05月31日 08:49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中国张掖网讯530日上午,张掖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韩正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姜列友、王向机、成广平、赵学忠、盛明生、王金根、阎仲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王三运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白银市副市长李嘉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问题的通报》。会上,韩正明、姜列友、成广平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黄泽元强调,一要全面体现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图和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在全党开展的又一次学习教育,我们要精心安排部署、把握关键环节,全面体现中央的意图和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深入开展。二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讲党课,精心履职比贡献,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全身心投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之中,真正将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三要不断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广大党员要把开展“两学一做”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使理论与实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切实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从思想上、政治上团结广大群众的核心,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决定性力量。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姜玉勇)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