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做合格党员  >  教育动态

甘州区甘浚镇:开展知识竞赛 助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

2016年04月25日 11: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6日下午,甘州区甘浚镇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该镇从各站所选拔人员组成8个代表队参加竞赛,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场外答题的形式全员参加活动。

  该镇本次知识竞赛赛程由必答环节、共答题、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组成,穿插现场观众答题。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旨在将“两学一做”学育活动常态化,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党务理论知识,教育引导干部队伍强化遵守党章、党纪的自觉性,提升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甘浚镇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竞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党章、《条例》、《准则》等知识要点,在必答环节中紧张作答、沉着应战。风险和抢答环节中“火药味十足”,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特别是互动环节,台下党员干部的争相做答更是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务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拓宽知识结构,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标准。

  据悉,甘浚镇为办好本次知识竞赛,该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书籍资料的研读,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系列讲话、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内容。(梁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