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3.68亿元 同比增长11.5%

2016年04月07日 09: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劳务经济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以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为主线,突出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重心,在提高劳务输转质量、促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加大就业技能培训、扶持鼓励回乡创业、农民工维权服务等工作扎实开展,全区劳务经济呈现平稳发展态势。

  该区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3.68亿元,同比增长11.5%。输出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5.23万人,占目标任务8万人的65.4%,有组织输出人员2.786万人,就地就近输转3.0597万人,劳务品牌带动输出1.8万人。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6137人,占目标任务1万人的61.37 %。(赵彦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