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长安镇妇女通过劳务输出铺就脱贫致富路

2016年04月07日 09: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市、区妇联开展“陇原妹走出去,陇原巧手干起来”扶贫行动以来,甘州区长安镇妇联紧紧围绕“脱贫致富”工作思路,把妇女劳务输出与脱贫致富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贫困妇女脱贫致富能力。该镇利用地处城郊的区位优势,动员剩余妇女劳动力从事餐饮业、零售业、农副产品的加工运输等二、三产业,促使劳动力转移。积极健全完善劳务输出组织网络,发挥劳务输出基地的带动作用,增加输出总量。设立劳务信息联络站,培养树立劳务带头人,发挥各村能人的领带作用,开展组团输出。拓展劳务基地,确保外出务工妇女“输得出,稳得住,挣到钱”。(史玉慧)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