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西路军魂传承地  >  红色要闻

高台一中千名团员:誓做红色基因传承者

2016年04月07日 09: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4月1日,离清明还有几天,高台一中全体党员、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及两千多名团员奔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加清明祭扫活动。祭扫活动由高台一中团委书记赵克燕同志主持。

  在庄严地礼乐声中,在一中国旗班的护送下,学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高翔同志和学校副校长葛生禄同志代表全校师生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环。祭扫仪式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建宁同志做了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致辞;学校团委副书记黄永全同志带领全体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在红色德育课教师的解说中,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