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严查违法载人超员载客 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

2016年04月05日 1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当前,民乐县进入春种农忙季节,外出务工群众乘坐货运机动车和面包车现象较为突出,交通安全隐患较大。为确保农民工乘车安全,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周密安排,积极部署开展农村道路货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载客专项整治工作,全力预防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

  针对辖区农民工打工集中在六坝工业园区和临近的甘州区部分农场的特点,大队安排2个执勤中队以早晨6时至9时,晚上6时至8时为整治重点时段,以山闫公路、六坝旧国道线为重点路段开展重点检查整治。3月29日一大早,交警大队2个执勤中队联合六坝、北滩派出所在开发区旧国道线和山闫公路采取定点查纠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对无牌无证、货车违法载人和面包车超员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现场开展宣传教育,转运乘车务工人员,依法查扣违法车辆,形成对交通违法的高压严管态势。

  当天,共检查车辆142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8起,其中货车违法载人1起,面包车超员载客4起(其中无证驾驶3起),大客车无证驾驶超员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8起,暂扣机动车7辆。对查获的违法驾驶人,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从严从重处罚。通过集中整治,极大震慑了交通违法人员,产生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有效净化了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环境。(郑晓梅)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