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甘肃云图科贸公司举行创新创业培训班

2016年03月21日 09: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克珊)鼓励创新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展劳动者的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有利于实现劳动者的个人价值,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3月14日,甘肃云图电子科贸有限责任公司为入驻玉水苑的85家商户,进行了以如何创办你的企业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

  创办你的企业是面向那些有创办企业的想法,并确实打算创办一个新企业的人,它向参加培训的人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自己开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培训的目的就是让有创业意愿的人自己来演练实施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并提供后续支持服务,帮助他们创建有生存能力的微小型企业。创办企业可能是你的梦想,但当你正打算创办自己的企业时,就会发现创办企业有很多事情要考虑,并且是千头万绪,难以入手。

  此次培训课程将帮助你一步一步地捋理创办企业的思路。经过培训后,你将能决定自己是否适合创办企业、办什么样的企业、衡量自己的创业构思是否现实可行,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