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建设银行张掖分行走进福利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2015年09月29日 16: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9月26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建设银行张掖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张掖市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残障儿童和孤儿,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青年志愿服务队为老人和孩子们带去了丰盛的水果、零食、月饼以及一批文具、生活用品,并表达了建行人的深情关爱和真诚祝福。在随后的联欢活动和互动游戏中,志愿者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歌曲《我相信》、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吉他弹奏《天空之城》等,小朋友们也兴高采烈地表演了舞蹈《小苹果》、《感恩的心》等节目。活动现场,载歌载舞、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和快乐。志愿者们握着老人们的手,真诚问候、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福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在孩子们的簇拥下,给他们讲故事,关心问询他们的学习和成长情况,鼓励他们更加热爱生活、自强自立,早日成长成才。老人们沧桑而又幸福的面容和孩子们天真活泼的笑脸深深印记在每一位志愿者心里,表示将继续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建行人向上向善、乐善好施的涓涓爱心给福利院留下了深刻印象,福利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对建行和志愿者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此次献爱心活动,是建行张掖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建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至爱情怀。(建行张掖分行团委)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