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精准扶贫  >  图片新闻

甘州区2015年度精准扶贫专项教育轮训班开班

2015年08月24日 09: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8月24日,甘州区2015年度精准扶贫专项教育轮训班第三期培训班在甘州区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班共分三期,培训对象为全区8个乡镇12个贫困村镇村领导干部、社长、贫困群众代表及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培训由甘州区委组织部主办,甘州区委党校承办,讲师由区委党校、农林牧、水电、交通、卫生计生等各行业专家构成,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实现精准脱贫目标,从强化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知识,提升技能水平为切入点,以理论学习、观摩评比、交流发言的方式,深入细致的开展培训。该培训班培训意义重大深远,培训目的明确精准,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搭配合理,培训纪律严肃认真,使培训避免了做形式,走过场,正真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从思想认识、理论水平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葛彩玲)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