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康乐国土资源中心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2015年05月19日 18: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5月19日,康乐国土资源中心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三严三实”教育是一项经常性学习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把握原则、制定方案,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讲好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明确专题教育组织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三严三实”作为重要标尺,克服畏难思想、厌倦情绪,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宣传引导,为专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促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吴鹏)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