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招商局传达学习毛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

2015年05月18日 15:59   来源:中国张掖网

  只能过过张掖网讯:5月14日上午,张掖市招商局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及毛书记在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辅导讲话。下午,又召开市招商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教育内容。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刘玉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玉峰要求,局党组要把“三严三实”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要突出问题导向、体现从严要求、务求取得实效,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张掖市招商局)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