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

2015年05月18日 15: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5月13日晚8时,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毛书记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并就我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毛书记的辅导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紧扣张掖实际,全面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既有对“三严三实”要求的准确把握和深度思考,又有对全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引发了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共鸣,使我们深受教育。我们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抓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形成学习、宣传、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浓厚氛围,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到科技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就我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准备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学习好中央、省市委有关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以上率先、先行一步,特别是要在吃透毛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上下功夫,从严从实搞好专题教育。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要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尽快制定出我局的实施方案,经局党组会议讨论修改后下发实施,要结合实施方案,围绕学习专题,拿出具体推进计划,扎实有效地开展专题教育。瞄准重点,全面覆盖。此次专题教育,重点是县处级以上干部,但全体党员都是践行“三严三实”的主体,特别是科级以上的党员同志,要同县处级领导干部一起深入学习,接受教育,查摆问题,提高自己,都要有收获,有进步。加强领导,督促落实。成立“三严三实”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亲自挂帅,分管领导配合,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形成完整统一的组织领导体系。领导小组要全力以赴抓好本次专题教育,搞好督查检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效开展。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